七二零烛光悼念 引发对诉江大潮的思考

【新唐人2015年07月22日讯】自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每年的7月20日,温哥华的法轮功学员,都会到中领馆前举行烛光悼念活动,今年已经是第16个年头。然而所不同的是,今年发生了诉江大潮。进入7月以来,诉江个案已经超过8万,而且数量还在不断增加。人们已经看到,这场由江泽民发起的,对善良民众邪恶至极的迫害,到了应该清算的时候。请看记者从温哥华发来的报导。

鸣笛声,送来人们对正义的支持。这是温哥华的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举行的七二零烛光悼念活动。在悼念的人群中有一位曾经在中国大陆从事法律工作的女士。

Cindy Song:江泽民利用中共的组织体制对法轮功的迫害,导致中国法制的全面倒退。迫害法轮功的这些年是中国历史上法制最黑暗、最专制的时代。把宪法所规定的公民自由,包括信仰自由、人身自由等等很多的宪法规定的公民权利践踏的一钱不值。

98年,当时23岁的Cindy已经获得了检察官的资格。只是因为坚持信仰,中共迫使Cindy放弃她钟爱的事业,并切断了她出国深造的机会。

Cindy Song:因为我炼功,我先后5次被抓。每次被抓我都没有犯罪行为,仅仅是因为我炼功它就把我抓起来。办洗脑班,包括送去劳教所。

而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罪恶,更表现在活体摘除人体器官。法轮功学员荆天的生命几乎断送在活摘器官的屠刀下。

荆天:有一个沈阳公安医院,他把我关在那个地方与世隔绝,然后做全面的体检,所有的身体检查。包括心电图、CT,然后验血、验尿,问一些奇怪的问题,但是最后因为我的回答不符合他们的要求,所以就侥幸逃出了这一劫难。

于女士的感言代表了很多人的心声。

于齐:江泽民对法轮功修炼群体的迫害,以致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灭绝人性的,我也是深受其害的,所以我也要参加诉江,也支持诉江。

荆天:太惨绝人寰了,我们都希望它能够尽快结束,那么最重要的就是把这个恶首推上法庭。

Cindy Song:这是最大的一个犯罪案件,从未有过的一个犯罪案件。只有真正把江泽民送上法庭,世界才会尊重中国,才能真正结束这十多年来践踏法制的这段黑暗的历史。

迅猛掀起的诉江大潮,向世人昭示着正义,昭示着邪恶必将受到审判。

(新唐人记者夏宇温哥华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