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多位议员声援诉江潮:元凶终将被法办

【新唐人2015年07月22日讯】目前,刑事控告江泽民的人数已经达到8万多人,加拿大国会“国际人权”委员会的成员们表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元凶将最终被绳之以法。

今年二月,加拿大国会人权委员会通过动议,谴责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在反迫害16年之际委员会成员们再一次谴责活摘暴行。

议员们指出在世界上没有比这更加残忍的暴行了。

加拿大国会议员James Lunney:“(活摘器官)是世界上人们看到的最可怕的暴行。”

委员会成员们指出经过听证和调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证据充足和令人信服。

加拿大国会人权委员会副主席Wayne Marston:“过去几年来关于活摘器官有很多证据,我们外交事务国际人权分会举行了一系列听证,作证的人都非常有信誉。”

加拿大国会议员 James Lunney:“有令人信服的证据表明,活摘政治犯-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在中国发生,我选区就有人找我,他们担心他们的亲戚在街头被抓,并消失于监狱系统。”

委员会成员们认为,众多的刑事控告江泽民,会最终导致将迫害元凶绳之以法。

加拿大国会议员Tyrone Benskin:“这些通过刑事控告,并通过其他和平抗议活动,可以使人们关注法轮功学员的处境,推动并确保迫害他们的元凶被绳之以法。”

加拿大国会人权委员会副主席Wayne Marston:“必须让那些参与摘取法轮功和其他人器官的人承担责任。”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渥太华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