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信用卡信息疑泄露 Costco关闭在线照片处理网站

【新唐人2015年07月21日讯】美国仓储式超市Costco,Sam’s Club最近几天关闭了他们在线照片处理服务网站,因为怀疑最近网站被入侵,顾客的信用卡信息恐被盗走,请使用过网站的顾客们密切注意自己的信用卡账单明细。

上个周,CVS健康公司关闭了照片处理网站CVSphoto.com,加拿大沃尔玛公司也关闭了同样的网站walmartphotocentre.ca,并且告知客户信用卡数据可能已经被盗,让他们密切关注自己的信用卡账单。

其他受影响的在线照片处理网站包括,Rite Aid Corp以及超级市场连锁店Tesco’s。

沃尔玛的在线照片处理网站是由位于温哥华的PNI数字媒体公司运营。

“我们非常认真地对待信息保护,PNI正在调查潜在的信用卡数据泄露,外部的的安全专家也在协助调查。”PNI公司副縂裁Kirk Saville接受CBC采访时说。

一些网站表示,他们已经得到PNI公司的通知,网站数据可能泄露,还有一些网站看到最近的报导后采取了相应的行动。

PNI保存的客户信息有限

加拿大Costco公司和Rite Aid说,PNI保存的客户信息有限,因为该公司并不处理信用卡信息,但出于谨慎,在线照片处理网站还是关闭了。

Tesco说,他们的照片处理网站已经停止运行,但主页网站和其他服务并没有受到影响。

新唐人记者王兰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