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计划在统战部继续给习近平难堪

【新唐人2015年07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钟离述综合报导)中共前统战部长令计划,7月20日被双开,移送司法,引起外界关注。时值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16周年纪念日,习近平于此时处理令计划是否是巧合?也引起联想。曾有报导称,令计划在中共统战部并没有放弃利用迫害法轮功给习近平增加难堪

7月20日,中共中央决定对令计划给予开除中共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同时对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新华社》的报导中没有提及其在中共中央办公厅和中共统战部期间做了哪些具体坏事,对中共中央以及中共现政权造成威胁。但是,令计划如何利用手中的统战权力在海外给习近平制造难堪,海外媒体此前却有所披露。

2012年9月,令计划被调任中共统战部长。据悉,中共统战部以中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为主,与外交部领事司等相互配合,针对海外华人,专门研究制定有关海外侨务的政治策略,对他们进行系统的中共意识形态灌输。

自江泽民利用中共体制于1999年7月20日镇压法轮功开始,中共海外统战工作的重点转为配合镇压法轮功。中共统战部在海外的特务工作主要通过几大系统运作:亲共侨团、海外学生组织、商会、中共资助的媒体以及中华海外联谊会。据2005年资料的保守估计,全世界共有1万多个海外华人侨团。

时事评论员伍凡曾接受本台采访指出,中共统战部过去利用统一战线把知识份子,学者统一过来对付国民党;现在在美国,把华人拉过来以后,对付美国;把一部分人拉过来,对付法轮功﹔把一部分人拉过来,对付基督教。

《新纪元》2015年1月报导,自从令计划接手统战部大权后,中共特务在海外的一些活动变本加厉,有的甚至是直接给习近平制造难堪。

令计划加强迫害法轮功 在海外给习近平制造难堪

2014年6月17日,习近平到访纽西兰,酒店前中领馆组织的“欢迎团”人员站在法轮功学员身旁,把红旗伸在前面,故意用红旗挡住法轮功学员的横幅。大批警察闻讯赶到,命令他们到法轮功学员身后两米处。

2014年7月19日,习近平访问阿根廷,中共驻当地使馆雇佣福建同乡会的打手阻挡法轮功学员的请愿活动,并当着世界新闻记者的面殴打法轮功学员,阿根廷警方逮捕了现场组织袭击法轮功女学员的一名中领馆官员。

2014年11月18日,中共代表团到悉尼参加G20峰会,迎接场面中,一群拿着中共旗帜的亲共特务冲撞法轮功学员的活动区域,抢夺真相横幅并粗暴地把法轮功女学员推倒在地,差点被急驶而来的巴士撞到。警方出面干预并表示保护法轮功学员的活动安全。

但是之后的11月20日,习近平在纽西兰惠灵顿总督府,坐在车内的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却多次向法轮功学员挥手。11月21日下午,习近平等官员到奥克兰南部的Karaka展示农场参观,习近平在车后座的左侧不停地向法轮功学员挥手。

《新纪元》分析指出,令计划在担任统战部长期间,配合“610办公室”和使领馆等中共机构,利用海外特务组织在习近平出访期间,用暴力对待和平表达诉求的法轮功学员,不惜用特务暴行被国际媒体报导,来给习近平制造难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