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独立上市 预估市值超500亿

【新唐人2015年07月21日讯】在与eBay分拆之后,Paypal作为独立公司正式在纳斯达克上市。分析师预估Paypal的市值超过500亿美元。Paypal周一股价收在OO美元,上涨了OO%。

Paypal首席执行官Dan Schulman:“今天,Paypal庆祝正式挂牌,作为独立、公开上市的新公司,开启新的里程。”

eBay和Paypal从即日起,正式分家。Paypal将以50亿美元的资本额来运作,继续经营网络支付平台的服务。

eBay也将维持网络电子商务的定位,但eBay受到亚马逊等对手的压制,运营并不理想,并且已经累积76亿美元的亏损。

但Paypal则持续在市场上获得广泛使用,业绩获利几乎蒸蒸日上。

Paypal首席执行官Dan Schulman:“我们是最可信赖的电子钱包,全球1亿6900万人在使用Paypal,去年我们处理了2350亿笔支付款项,转账金额超过40亿美元。”

Paypal成立于1990年代末期,2002年被eBay以15亿美元收购。

不过分析师认为,随着手机的移动支付市场快速发展,Paypal未来也将面临不小的挑战。

新唐人记者乔安、唐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