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反迫害 珀斯法轮功学员中领馆抗议

【新唐人2015年07月21日讯】7月20日,珀斯部分法轮功学员在西澳中领馆前抗议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并声援全球诉江大潮,希望迫害元凶江泽民能尽早被绳之以法。

7月20日早晨6点半到下午6点,西澳法轮功学员在珀斯中领馆办公室所在地圣乔治大道和布朗街抗议中共16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一些遭受过迫害的学员表示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惨无人道,天理不容,他们还向中国政府提交了诉讼状,要求中共立即逮捕迫害元凶江泽民。

朱建平是原武钢工程师,他曾被中共多次关押和洗脑。在劳教所,他曾绝食几乎一个月。

朱建平:“他们(中共)首先对我进行身体检查,这个时候我非常紧张、非常恐惧,但是他们不顾我的挣扎,就把我压在地下,进行测血压这样一个身体检查。”

在劳教所,他曾绝食几乎一个月。

朱建平:“他们没有任何人性的把我绑在椅子上,用一根长管子,从鼻子穿到胃里边进行灌食,灌的食物就是一些盐水、蔬菜煮烂了、混一些东西进行灌食。”

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里不但每天长时间劳动而且生活环境也非常差。

张秀萍:“在劳教所,他们主要让我们做假发,出口到国外的假发,还有给日本的和服扎腰带。”

朱建平:“我们叠纸袋子,干活,这些劳动都是没有报酬的。吃的也很差。”

张秀萍:“每天两顿饭,都是一个咸菜疙瘩、一个馒头。再有,就是喝面水,一人一份的面水。为什么说是面水,不是面稀饭。里面根本就不熟,简直就是面糊,面酱,每天都是吃这么些东西。”

新唐人记者楚云飞、李新宇澳大利亚珀斯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