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大把钞票 北印小村哄抢 原来是猴惹的祸

【新唐人2015年07月20日讯】来自西印金融中心孟买郊区包里瓦利(Borivali)的50岁女信众韩瓦蒂.颂卡(Hemvati Sonkar),偕家人抵北印度旅游后,返程顺道游班克毕哈利庙,结束后在庙旁窄巷准备掏钱购物时,钱包突被野猴抢走,里头有3大捆500卢比钞票被野猴漫天飞撒,乐得一旁民众哄抢。

班克毕哈利庙位于(Banke Bihari Temple)摩托拉县沃林达文(Vrindavan)镇,是印度著名寡妇村

据“印度时报”报导,韩瓦蒂.颂卡偕丈夫和两名女儿抵北印旅游。一家人结束行程后,准备坐车回德里,隔天搭机返孟买。途经摩托拉县沃林达文(Vrindavan)镇时,一家人顺道游班克毕哈利庙,结束后在庙旁窄巷里向店家购物。

约下午2时,1只野猴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突然抢走韩瓦蒂.颂卡钱包,里头有3捆500卢比钞券,每捆100张,总额15万卢比(约2,354美元)。

韩瓦蒂.颂卡想用食物诱使野猴交还钱包,但神庙下午关门后,卖香蕉和果汁的路边摊也停工,根本买不到“诱饵”。

野猴抢走钱包后,坐在屋顶上,打开钱包挥舞整捆卢比。接着,再拆绑钞票开始撒钱。这时,原本在庙旁看热闹的乞讨寡妇们、一大群小孩、若干店家夺门拚命捡钱。

目击者乌玛(Uma Krishna)说,就在一家人忙着捡钱之际,有人趁乱扒走韩瓦蒂女儿放在后裤袋价值3万卢比的手机。

当地巡官贾斯瓦(Sanjay Jaiswal)说,警方耳闻此事,但未接获报案。看来韩瓦蒂一家人似乎心情沉重的离开伤心地。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