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前夕 法轮功学员控中共非人迫害

【新唐人2015年07月19日讯】七月十八号,在美国洛杉矶的圣盖博谷,一个横幅与展板头筑成的街头起勇气长城,展现了中共对法轮功十六年来的迫害真相,引起路人围观和关注,几位法轮功学员也在现场讲诉了他们所受到的非人对待,令人震惊。

我现在在洛杉矶华人聚居地山谷大道,近百位的退党义工与法轮功学员拉起横幅,用自己的亲身故事,告诉大家这十六年来在中国发生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李骏,曾受中共残酷迫害,他的左外耳因此受损变形。

法轮功学员李骏:“有四个警察,拿着四根高压电棍,把我关在橱场室成大字型都绑着,警察用电棍从腋下往上顶,包括胸前、大腿使劲地顶,基本上持续有半个小时以上吧,电棍以后每根头发都是往上竖的。”

法轮功学员Arthur Zhang,2001年受长达一年严酷迫害,那年他才大二。

法轮功学员Arthur Zhang:“我的手掌就被电出像一个鸡蛋大的水泡,我的身上、胳膊现在有很多的伤疤,我们只是说法轮大法好就被戴上手铐,长时间的电击我的脸、电击我的嘴,直到我昏迷。”

前Motorola中国公司销售经理王传武曾经历长达十八个月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王传武:“三根电棍同时电击全身持续两个小时,长达四个月的时间被强迫不让睡觉,无偿地遭劳工、奴役,以及精神虐待。”

民众拉着横幅希望让更多人知道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中共残酷迫害,并希望所有中国人看清中共的邪恶谎言。

勇气长城活动负责人Helen Lee:“很多的法轮功学员都是家破人亡,妻离子散,受很严重的酷刑,据不完全的统计,几百万大法修炼人失去了生命。”

活动持续三个半小时,不少民众与汽车按拉吧表达支持,活动期间,晴朗的天空下起大雨,但法轮功学员在风雨中依然坚持。

法轮功学员Arthur Zhang:“十六年来我的心愿没有变化,就是和平的请愿告诉世人法轮大法、真善忍是好的。”

1999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集团发起对法轮功法惨无人道的镇压,直到今日,有超过二亿多的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也有超过八万人控告江泽民。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