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彤辛子陵等声援诉江潮

【新唐人2015年07月19日讯】适逢720反迫害16周年之际,香港一连两天举行盛大的游行和集会,声援海内外的诉江大潮。多位大陆知名人士表示,前中共党魁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犯下反人类罪,现在已经到了清算他的时候,彰显善恶有报的天理。

走过十六年的腥风血雨,法轮功学员坚持和平理性反迫害,让真相广传,也得到越来越多的大陆民众和各界知名人士的声援和支持。

今次活动的主题是控告江泽民以及声援法轮功反迫害。前赵紫阳秘书鲍彤乐见至今八万人真名诉江。他强调,江泽民犯下反人类罪,必须要承担后果。

前赵紫阳政治秘书鲍彤:“对法轮功的迫害,我认为这是20世纪人类的一个耻辱,他的影响,造成的悲剧,也会留在人们的记忆当中。谁造成了这样的恶果谁就应该承担责任,这是逃不掉的。江泽民做事情,(镇压法轮功)我看这种罪实质上就是希特勒的罪,就是反人类罪。”

原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表示,清算江泽民是历史的必然,也彰显善恶有报。

原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江泽民当时一意孤行,他做出这个镇压法轮功的决策。这本身是错误的,乔石还亲自做过调查,得出这么个结论,说法轮功有百利而无一害,现在应该说是到了清算他(江泽民)的时候了,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人权律师滕彪呼吁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人权律师滕彪:“我在这里呼吁国际社会,呼吁全世界有良心的人能够关注法轮功学员他们过去遭受到的迫害,希望可以一起努力制止中共继续迫害宗教自由,继续迫害无辜的法轮功学员。”

据统计,从5月到7月16日止,已有超过八万人递交了控告江泽民的诉讼状﹔近期许多城市也出现控告江泽的标语﹔百度甚至能搜索到“下一个大老虎江泽民”的相关内容。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