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非常奇怪 国内媒体提到了赵紫阳

【新唐人2015年07月17日讯】【今日点击】(2271-1)

提要
中国贪官不信马列信鬼神 江泽民国师王林二度落难
万里已逝 网上追思不绝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我们做了两集节目,其中有一集节目提到维权的事情,和这个美国政府的美国议会的一个声明。

有个朋友留帖子,那个朋友可能看了我的节目看一段时间了。说,唉呀!这集节目啊看了还顺点耳,那原来你说的都不顺耳,现在还在Facebook上留言留着呢。

我觉得挺,我看过之后我只是觉得,我讲我的看法啦,这世界上啊千变万化。对不对?

那从各种的颜色,赤橙黄绿青蓝紫,就像我记得有的时候在想说,很多人买房子,你说你到底在哪儿买房子好啊!

在法国的巴黎、在法国的尼斯、在摩纳哥、在西班牙、葡萄牙,葡萄牙现在房子便宜,在美国西部、美国东部。你会发觉如果说哪儿好哪儿不好的话,你会觉得哪儿都应该有你一套房子,因为它完全都不同的。

这世界上没有一个地方是相同的,没有一个地方的气候是相同的,你只能说大范围之内彼此差不多,但是在细节上会差别很大的。

你去过福建的话,那福建的山都是一条一条,每个山沟跟每个山沟之间的语言都有差距。所以闽南话、讲福建话,他们之间都有发音的差距。

世界太繁荣了,不符合你的想法你就不高兴,符合你的想法你就夸两句,太狭隘了。真正大器的无论是国家还是人,他能理解别人的说法,他在尝试着去理解别人。

为什么这么讲,为什么这么说,那在仅仅人与人的层面当中,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

但是如果突破了人的层面,那他可能看的问题的概念就不同。那在今天的这个互联网上,在今天的社交媒体当中,很多朋友我说过,那如果只相信自己就是自己,被中共的高级动物的概念洗脑之后,他在呐喊着推翻中共的过程中,也在共产党的潜在的软文化中在兜圈儿,你兜不出去的,你没有结果的。

而作为中共的体制的魔鬼的一面,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人家可一直把神了鬼了的当回事,你不信昨天刚刚出了一件事情。

中国贪官不信马列信鬼神 江泽民国师王林二度落难

自由亚洲电台这么报的,“中共贪官不信马列信鬼神,江泽民国师王林二度落难”。

这人家写的啊,这个自由亚洲电台里面有高人,江泽民是中共最大的贪官,自由亚洲电台作为排比句这么写出来,就这么回事。

但江泽民的背后有国师,是谁?王林,玩蛇的那个。

这是在正式的媒体当中,我第一次看到这样的称呼,与中国大陆众多富商、知名艺人,中共落马贪官交往密切,被称为江泽民国师的,中国气功大师王林,星期四凌晨被江西警方带走。

这是他第二次被带走调查,北京的一份文章提到说,在江西官场受到王林恩惠的官员大有人在。包括江西人大常委的前副主任陈安众,铁道部长刘志军。

而在王林的圈子当中,他们请王林帮着看风水,转官运、消灾消难,但下场都是落马、服刑,下场是落马服刑是这两年。

而人家找王林算命的时候,是蛤蟆主政的那两年,我在节目当中跟大家讲过,我说今天叫斩妖除魔,今天叫做斩妖除魔。

有信基督教的、有信天主教的,我记得我跟大家查过,我说当初在伊甸园的时候,亚当夏娃来,怎么会下来呢?是夏娃遇到了一条蛇,我有跟大家说,他们被打下来,那蛇呢?蛇是魔,对不对?

蛇就是当初魔鬼变的,骗了夏娃,夏娃来自于亚当的一条肋骨,然后夏娃诱惑了亚当就被惩罚了。

文章提到说,朱明国,这是广东的,曾经是王林府上的客人。朱明国在海南任职时被检举,仕途遇到了危机,王林帮助他脱险。

过关之后,朱明国在见到王林时当众下跪,此后两人来往密切。朱明国曾经送给王林手枪,还为王林安排干部病房,王林也得去干部病房,他得看病,但是他能用他的手法,能够帮助朱明国躲开了难,也就是说他的手法很灵验。

但他的手法不是在人的层面,他的手法是在玩蛇的层面,你记住我刚才说得很清楚,所有曾经王林帮助过的人,今天是倒了血楣的。

而在当初江泽民主政时,他是得烟儿抽的,江泽民不是人,那当时的情况他就能做成;今天改朝换代,今天全变了,今天是斩妖除魔的时候,叫做打贪腐,挖通奸。

我跟大家其实我说过那么一个话儿,打老虎是真,拍苍蝇是势,是忽悠,真正的是打老虎,信不信随你啦!

文章最后提到说,与王林熟识的中共高官还包括贾庆林、吴官正,以及江泽民的妹妹江泽玲。江泽玲夫妇拜访王林时,与王林合照,曾经在大陆社交网上流传,还提到王林的靠山是江泽民,外界称王林为江泽民的国师。

周永康被抓,周永康有个国师叫曹永正,叫做新疆3大仙之首。

王林两进,二进宫现在是。这是正式媒体当中,第一次讲他是江泽民的国师。

我跟你讲,今天的蛤蟆真的在锅里咧,今天的过程是斩妖除魔的过程,不是什么股市暴跌做空,不是什么这个那个、那个这个,网上说的那点儿人的事,根本就不是。

今天人们过不了多久,人们就会看到人,每一个人自己真实的一面,灵魂的一面。

万里病逝,那这件事情呢,在国内也引起反响。

万里已逝 网上追思不绝

法广报导:万里已经病逝,网上追思不绝。而网上追思不绝,里面最主要的一句话,就是万里曾经讲过的,不讲民主与法治的社会,不是文明的社会,也不会是安定的社会。

而万里这个人,当初我曾经跟大家描述过,要吃粮找紫阳,要吃米找万里。这是文革毛泽东死后出现的故事。

万里在安徽、赵紫阳在四川,而我也跟大家讲过很多年轻的朋友,听到赵紫阳这个词,是在我节目当中听到的,竟然不知道。

但是今天有个朋友跟我转了一个帖子,他说涛哥非常奇怪,国内媒体提到了赵紫阳,这是网易纪念万里的文章,万里的99年。

在纪念万里的文章分栏当中,有一段叫做整顿铁路,牵头农村改革。

万里曾经主管过铁道部,而在网易的这段文章里提到,20世纪70年代末80年代初,在中国民众中广泛流传2句话,要吃米找万里,要吃粮找紫阳。

粉碎四人帮之后,他们2个人,一个在安徽当书记,一个在四川当书记,他们带头打破左的禁锢,打响农村改革第一炮,大胆支持农民改革如何如何。

说了整个的过程,紫阳,赵紫阳的名字,这是在万里去世的纪念文章里出现的,这是在国内的媒体正式出现,那直接提到他们2个人如何如何。

第一,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信号;
第二,作为一个曾经中共八大老的元老之一,曾经在中共体制当中,说一不是二的这么个人物,再加上本身的当年的中共总书记,他们合在一起,想把中国共产党以改革的方式走向未来,但他们都死了,他们都不成功。

姜文的话:变天了。想剪辫子,那没剪了,只能被别人剪,因为变天了。

改革已死,万里的死就是改革已死。今天是共产党,被以斩妖除魔的方式将被抛弃掉。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