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逛美食展尝庶食小吃 推悠游卡消费

【新唐人2015年07月17日讯】为期四天的台湾美食展今天登场,其中最具焦点的就是台北美食吃透透,现场邀请台北市的商圈和夜市代表美食摆摊,柯市长提到台北的特色小吃具有竞争力,为观光客所喜爱。美食展也提供悠游卡消费,让民众享用美食更加便利。

台北市长柯文哲美食展推广台北小吃,现场露一手切油葱粿,大口品尝台北桥下延三夜市的特色小吃。

台北市长柯文哲:“小吃已经变成我们台北市,在国际上观光的一个重要的竞争力。所以将来这个很多外国观光客来台湾,是为了吃而跑来台湾的。”

台湾美食展今天登场,台北市长柯文哲除了帮忙推广台北特色小吃,也顺道为悠游卡小额消费做宣传,民众反应如何。

民众:“会,就不用拿钱出来,很方便。”

民众:“有现金就付现啦。”

店家:“非常少,五个吧。”

店家:“我们如果一千碗里面,目前有将近一百碗,十分之一都是用悠游卡结账。”

民众:“应该不会,因为悠游卡里面没有那么多钱。”

实际问一下店家和民众,用悠游卡付费的民众还是少数,柯P说话了,他建议应该调高悠游卡的单日消费金额上限。

台北市长柯文哲:“这个悠游卡刷卡,现在是每一笔最多只能刷一千,那一天最多三千,我们希望在年底,用悠游卡一天,至少,就最多可以刷一万元,这比较符合目前整个台北市的消费型态。”

只调高金额还不够,柯P也承诺,会增加可使用悠游卡消费的店家,提升民众消费的便利性。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吕宛伦(实习记者)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