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朱比利运动”组织政府关系协调员 考特尼•杜塞特

【新唐人2015年07月17日讯】“美国朱比利运动”组织政府关系协调员考特尼•杜塞特

“美国朱比利运动”组织政府关系协调员考特尼•杜塞特(Courtney Doucet):“法轮功学员已经被中共迫害16年了。这16年中,已证实3000多人被迫害死亡,这还仅仅是被报导出来的数字。法轮功学员被迫绝食、被殴打、酷刑迫害。他们被送往劳教所,有些甚至被活摘器官,仅仅因为他们和平的修炼真、善、忍的功法。很多人问,中共为什么迫害这些和平的修炼者?我告诉你为什么:与中国记者被审查和监禁的原因一样,与中共只让一些特权者说话的原因一样,与中国教堂被拆、牧师被捕的原因一样,这些手段都是因为恐惧。中共恐惧自由,害怕中国人选择自己喜爱的生活方式,害怕中国人有自己的声音。中共恐惧是因为它知道自由的巨大力量。自由让美国伟大,我们要让那些迫害的罪魁祸首受到法律惩处。像其他人说的那样,我们必须支持那些议员谴责中共这种罪行,我们必须鼓励议员支持众议院的343号决议。在明年的这个集会上我希望并为此祈祷,我们能为结束中共的迫害而庆祝。谢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