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现明清金丝楠木民居 估价值千万元

【新唐人2015年07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近日,湖北恩施惊现整栋明清金丝楠木民居。该建筑外表看似平淡无奇,但木料全为名贵的金丝楠木,整栋房子有150余平方米。有专家介绍,整栋民居保存完好,实属罕见,价值在千万元以上。

大陆媒体16日报导,该栋明民居清建筑,位于湖北恩施土家族苗族州自治州林博园内,所用木料从柱料到板壁,全是名贵的金丝楠木。最大年轮的金丝楠木达千年,民居中最大直径50厘米左右金丝楠木柱有30余根,总用木料达到100余方。

据了解,金丝楠木民间价值高,该栋明清时期的民居,估计价值千万元以上。有专家介绍,整栋为金丝楠木结构,保存完好,在全国实属罕见。

目前,该民居通过该园抢救性保护,房屋被移至该馆珍稀林木救护基地。不过,仍有网友们质疑和担心:既然是民屋,是否又会被充公?

什么昵称可以用k:既然是民居就有居民,珍馆给了保护,不会又是国家的了吧?!

书生已没书:只要是有价值的,一律没收,没价值的屁民自己留着、在天朝一切皆有可能。

hai_366:小心,充公没收。

qq480512:你地下挖出的东西是国家的,你身边所有的东西都是国家的,你活着就要交税。但是你生病没钱就不是国家的,你读书没钱也不是国家的,你没钱养老也不是国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