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里达州女国会众议员伊丽安娜•罗斯•雷婷恩

【新唐人2015年07月17日讯】佛罗里达州国会众议员伊丽安娜•罗斯•雷婷恩

佛罗里达州国会众议员伊丽安娜•罗斯•雷婷恩(Ileana Ros-Lehtinen):“非常感谢你们,感谢法轮功的朋友们再次邀请我出席你们的集会。正如刚才(主持人)所介绍的,我是法轮功的长期支持者,为的是让更多人了解法轮功修炼者所遭受的人权迫害。”

“法轮功修炼者们,你们中的每一位都是和平、善良和具有忍耐精神的。你们和你们的信仰应得到尊重而不是被中共霸权疯狂的迫害。”

“法轮功修炼者应拥有宗教自由这项基本人权,拥有公开及和平地实践你们信仰的权利,而不必恐惧被骚扰或被残酷迫害。可悲的是中共继续通过系统的宣传、监禁和暴力手段践踏和镇压法轮功修炼者。所以今天我们站在这里,共同为法轮功发声,让更多人意识到中共仍在继续针对中国人民施加暴行,我们发出的呼声将(为这起残酷的事实)带来改变。”

“今天我们站在这里共同向北京的中共政权发出讯息——我们在注视着他们,我们知道他们在做些什么,我们谴责他们的罪行。我们要告诉他们,中共通过其官方媒体在不断传播假信息用以诽谤法轮功修炼者。我们知道,法轮功修炼者被酷刑折磨,他们被中共谋杀而中共政权却逍遥法外。”

“我们知道,中共政权非法监禁法轮功修炼者、强制他们接受“再教育”——实际上是将他们关进劳改所、强行给他们洗脑。我们也知道中共近年对法轮功修炼者施以的罪行还包括非法摘取他们的人体器官。”

“正因为中共摘取良心犯的器官、摘取未经本人同意的个体器官,我向众议院发起了343号决议案,从中表达我们对发生在中国的、由中共支持和系统地摘取非经本人同意的囚犯和良心犯的器官的罪行,给予高度关注。我为自己能发起这项决议案感到自豪。我们总有一天会在这里为法轮功学员获得自由而庆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