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活动广告

【新唐人2015年07月16日讯】长期以来,美国化妆品市场由欧洲品牌主导。然而,变化正在悄然发生,人们开始被韩国女人全面而细致的护肤理念所吸引,开始对韩国护肤新技术感到好奇。

GREEN ALLEY公司就是建立在韩国高端护肤品与美国消费者之间的纽带,将韩国创新、高端、医疗级别的天然护肤精品带给美国消费者。

本周五、周六,GREEN ALLEY公司将在32街韩国城举办购物抽奖大特卖活动。

时间上午11点至晚7点,地点就在曼哈顿32街的Food Gallery三楼。

请电话查询或浏览网站。

GREEN ALLEY POP UP SHOP
日期:7/17(周五)-7/18(周六)
时间:11am-7pm
地址:Food Gallery 32 ,3FL
11w 32nd st.,New York,NY 10001
活动当天凡购买产品即有15% OFF优惠活动现场有优惠券派发,购买$50以上,拿优惠券还可以再得到5%OFF。
电话:1800-611-9701
网址:www.greenalleyshop.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