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声誉全球第一 无人敌

【新唐人2015年07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嘉曼综合报导)虽然大家在抱怨加拿大无聊,高税收,多伦多的拥堵,温哥华的高房价,但是根据一份年度调查报告评选出加拿大仍旧是全球“最令人羡慕”的国家。

这份由声誉研究所(the Reputation Institute)发布的报告显示,从环境、政治和经济因素综合考量,加拿大的声誉是全球最好。

声誉所表示,有效政府、无腐败、友好热情以及福利好是大家喜欢加拿大的主要原因;当然也有加拿大落后的方面,缺乏有名品牌和文化贡献。

加拿大从2011年就在这份榜单上称冠,只有去年跌到第二名。

挪威今年排在第二,其次是瑞典,瑞士和澳大利亚,美国跌到了第22名。

国内声誉差距大的国家分别是中国,印度和美国。

小编体会最深的是加拿大的自由、民主、多元文化融合的基本价值。相信不论从世界哪个角落来的移民,无不被这里以人为本,宽容的融洽氛围所感染。那么,你喜欢加拿大的哪一点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