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温哥华挤到爆的5条公交线

【新唐人2015年07年14日讯】大家现在干嘛?正在挤公车的请举手!大温地区219条公车线路,其中5条挤到爆。

站台排队像流水线,上车立即变罐装沙丁鱼。现在开始点名,被点到的表哭喔,大家再接再励继续练身体。

第一挤:99 B-Line

这不用说了吧,每天往返UBC。

上榜原因:年运营时间10万4700小时,运行时间中43%的时间都处于爆满状态。去年数据统计,运送乘客达173万人次。

第二挤:49路

又一辆“校车”。从Powell街到UBC,还要沿途接送到Langara上学的和Canada Line 49街站坐天车的学生和上班族。

上榜原因:年运营时间6万7900小时,运行时间中45%的时间处于爆满状态,打败99 B-Line,是全温哥华人最多最挤的一班公车。

第三挤:25路

这条线跑King Edward大街。

上榜原因:年运营时间8万4100小时,运行时间中22%的时间处于爆满状态。

第四挤:41路

从温哥华Joyce-Collingwood天车站 到UBC Westbrook Mall。

上榜原因:运行时间中16%的时间处于爆满状态。虽然自2013年乘客数量下降2%,但据去年数据统计,该线路上下车乘客仍高达844万7000人次。

第五挤:410路

从列治文市中心跑新西敏22街(22nd Street)天车站的一班。

上榜原因:一年中13%的运营时间挤爆。

有人在这5条线里的没?如果有,小编提议下车时给公车司机一个大大的微笑,和他们说声“谢谢”吧! 每天带着满满一车乘客,接送大家上班下学的,想想都好辛苦啊!大家开车通勤的,见到公车尽量能让就让吧,一车乘客的生命安全都握在他们的方向盘上,想想都压力好大啊!

小编在这里谢谢大家啦!祝公车司机们每天上班时都有让你们欣慰开心的事!

(责编:吕妍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