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偷高级摄像器材 警惕泛美运动会窃贼

【新唐人2015年07月14日讯】 (新唐人记者王兰报导)美洲最大体育盛事泛美运动会正在多伦多热闹召开,运动会除了吸引了许多游客之外,也让窃贼们有机可乘,各大媒体昂贵的摄像器材就成为了他们的目标,近两天就有多名摄影记者报案。

警方正在整个大多伦多地区抓捕专门偷盗职业摄影师昂贵器材的窃贼。

从7月10日运动会开幕以来到星期一,有四起摄像机和镜头被偷盗的报案。

据cp24报导,其中一起,发生在星期五的开幕式接近尾声的时候,摄影师Gary Hershorn在㑩渣士中心靠近走廊的117区的座位上。

“我的摄像机和镜头就在我旁边” Hershorn说,当火炬手点燃火炬的时候,他转向右边,把东西放进包里,“当我再转回来的时候,摄像机不见了。”

Hershorn 说,他相信有人走上台阶,拿走了他的摄像机和400mm的长焦镜头,以及脚架。

保安表示,他们有监控录像,但当时里面太黑了,看不见谁是窃贼。

Hershorn怀疑是另一名摄影师偷了他的器材,因为他的座位在媒体摄影师专用区。

他说:“我猜是另一名摄影师拿走了,我不怀疑公众,因为我们在非常昂贵的座位区,当你参加这样的仪式的时候,一些摄影师会偷东西。”

他说他拍摄过16次奥运会和一些世界杯,这样的事情很常见。

周日,在泛美运动会举办场地,又有两起摄影器材盗窃事件。

多伦多和皮尔区警方正在进行调查并寻找目击者。

一些职业摄影师的摄像机价值往往超过$10,000,Hershorn如果再买一套他被偷的设备需要大约$18,000元。他现在不得不又租用了设备继续工作,他提醒其他的摄影师们在拍摄期间一定要照管好自己的设备,不让窃贼有机可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