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价时尚PK!韩服饰品牌进驻台北东区

【新唐人2015年07月13日讯】韩国最大时装集团的平价品牌进驻台北东区一级战区。主打服装款式与韩国同步推出,加上人气韩星,开幕第一天,就有不少民众彻夜排队,抢头香。

一进门就直奔包包区,架上看到的能抢就抢,结账区堆了一叠又一叠的包包。开门才3分钟,入口旁的特价包,就几乎被抢购一空。还有民众一买,就是50个。

民众:“因为它很便宜啊,因为冲过来想说多买一点。”

继UNIQLO、GU、ZARA和FOREVER 21之后,韩国知名平价品牌SPAO、MIXXO也进驻东区一级战区,不少民众前一天就先来排队。

第一号民众:“昨天(11日)的凌晨三点就来了。他的东西很平价,不会很贵。”

民众:“从昨天下午三点四点一直到现在,(什么魅力吸引你?)就是服装,还有代言的人。”

徐玄、Tiffany和太妍,橱窗上少女时代的照片,还有Super Junior人气韩星的照片加持果然奏效,粉丝跟偶像人型看板合照。

看准20到30岁族群的消费力,SPAO和MIXXO两间店加起来超过1000坪。搭着韩流,强调服装款式与韩国同步,这家韩国最大时装集团号称在第一个月拿出好成绩。

韩国知名时装集团台湾区营业部经理陈俊璋:“我们现在初估第一个月的话,我们希望月营业额可以破一亿。那我们希望尽快在下半年,可以第二家分店开出来,那我们现在可能在信义区,或西门町,我们都有在搜寻适当的位置。”

随着韩日西美6大平价服饰品牌进驻,也让东区成为密集度最高的平价一级战区。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张祺翎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