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岛景观巡航之旅 看玄武岩赏燕鸥

【新唐人2015年07月11日讯】暑假到了,有想到去哪里玩吗?喜欢海上风光的游客可以选择到台湾澎湖,只要搭上观光渔船,就可以在海上观赏具有世界级景观的玄武岩地形,还能欣赏燕鸥在海域小岛聚集的壮观景象,体验澎湖外岛的海上风光。

成群的燕鸥飞翔,盘旋在无人小岛的海域觅食,搭观光船出游的民众,对这种近在眼前、身临其境的感动,最能体会。

游客颜先生:“因为以前看到海鸥都是远远的啊,而且今天到了鸡善屿是那种几百只,围绕在你的感觉,对,感觉是非常的不一样。”

鸡善屿的景观迷人,附近的锭钩屿也不遑多让,玄武岩被海水侵蚀注入后,形成了海蚀沟,留下了海蚀柱,奇特的景观成了旅游的知名景点。

船长涂庸泓:“这是那个锭钩屿了,澎湖小桂林。”

转向北海的屈爪屿、扁长形的岛礁,又是不一样的风光。

船长涂庸泓:“这个岛屿呢,叫屈爪,千山万水的那个画面呢,是相当漂亮的。”

游客:“玄武岩有直的,有砂砾的,有斜的,然后每个看起来都有不一样的特色。”

再航向铁砧屿,澎湖最大的海蚀洞,近在眼前,除了把握时间拍照,更不能错过贴近玄武岩的机会。

导游:“来,美啦!就是这样,对,来,再一张。”

到澎湖除了玩水,一趟海上巡航,看柱状玄武岩、赏燕鸥,也能体验另类的岛屿风情。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天庇、吕建树台湾澎湖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