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加拿大高科技初创公司成长迅速 交易活跃

【新唐人2015年07月09日讯】(新唐人记者夏宇综合报导)加拿大PwC“普华永道”对新兴科技企业的年度报告显示,加拿大仍然是发明家和企业家实现梦想的天堂。

报告显示初创公司持续发展壮大,成功的原因更多的依赖于建立健康有效的客户基础,而非通过税收优惠的激励政策。然而,尽管初创公司保持了持续增长,但经营者还是把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在产权交易市场上,而不是对公司进行长远的规划。

很多新技术公司已经开始进入盈利阶段。调查显示,这些公司表现了强劲的盈利能力,2015年度预计,56%的初创公司预算收入在500,000元到100万元之间,11%的公司预算收入在500万元到2500万元之间。

加拿大PwC的项目负责人Burzin说,加拿大新技术公司的资本交易正处在吸引潜在买家的阶段,相当一部分经营者把注意力集中在资本交易市场。虽然获得资本投入仍然是新兴企业家所面临的最大挑战,但是决定新技术公司持续增长的决定性因素,还是加拿大健康正确的,世界水平的经济环境。

新兴科技企业表现了持续强劲的发展势头,但经营者仍然希望能够建立短期退出市场的机制。事实上,受访企业中有63%希望通过被收购实现他们的资本重组策略,58%的企业希望在四到六年内实现这一过程,23%的企业打算长期留在市场上。

近一半的受访企业表示,寻找合适的投资人是新兴技术公司所面临的最大的金融挑战。资金往往与能否吸引和留住顶尖人才有着密切的关系,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是成功招聘的关键。

在加拿大的新兴技术公司中,妇女的存在正在上升。这表明,越来越多受过商业和工程教育的妇女选择了创业之路。新兴高技术公司中,管理职位的妇女增加了23%,市场营销职位的妇女增加了33%。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