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诉江之势,将成功带给中国变化

【新唐人2015年07月09日讯】(新唐人记者周荔敏综合报导)加拿大律师约翰‧帕克(John Park)先生表示,起诉江泽民之势,势不可挡,必将为中国社会带来变革。

据《明慧网》的统计数据,在中国大陆,从5月初到7月2日,在海内外已累计有4万多人对江泽民提起控告,要求对江泽民进行刑事审判,清算其犯下的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等罪行。

“几万人站出来状告,将他们的真实名字和地址写到诉状上”,帕克表示:“我敬佩法轮功学员的勇气,我更敬佩他们坚持理念,坚持信仰的决心!”“全世界的人都应该敬仰法轮功学员!”

帕克先生表示:“这对中国的民众,乃至全世界的民众而言,都是好事!”

帕克先生表示,法轮功学员诉江已经迈出了中国的一步,“如果这个形势持续下去,那么站出来反对中共迫害的人数会超过支持中共的人数。越来越多人诉江,那么一定会带来变革。”

帕克先生表示,针对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和其他正义举动,西方社会应该更广泛的表示支持。“中国的民众需要这个信息:世界其他国家非常明白他们正在面对着什么,而且非常同情他们,支持他们有勇气站出来捍卫这些西方社会也支持和崇尚的价值观。”

帕克先生表示:“法轮功学员是站在了历史正确的一边。我们希望法轮功学员最终能成功的给中国带来变化。中国的变化一定需要来自内部的力量,外部的力量是无法改变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