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参选人格雷厄姆推强硬外交策略

【新唐人2015年07月09日讯】美国2016年总统大选的候选人之战可谓十分激烈,仅共和党党内候选人现在已达16位之多。来自南卡罗来纳州的共和党鹰派参议员格雷厄姆Senator Lindsey Graham大打外交牌,称自己在国家安全领域的经验比任何参选人都要丰富。

共和党参议员格雷厄姆于今年6月1日宣布参加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他曾在美国空军服役多年,并曾在退役后作为预备役军人回到伊拉克、阿富汗等中东多国服役。他的外交主张十分强硬,提倡美国应使用军事干预海外冲突。7月8日,格雷厄姆参议员在华府智库发表他的外交主张,在花了20多分钟阐述他的强硬中东政策后,他也讲到了美中关系。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Lindsey Graham:“如果你们想有一个良好的双边关系,那很好﹔如果你们撒谎、攻击我们的网路系统、盗窃不属于你的东西,那我们就要有竞争了。”

此前,共和党另一位总统候选人、地产大亨川普在发言时贬低墨西哥移民,称他们给美国带来了混乱。针对这一言论,同为共和党籍的候选人格雷厄姆表示,川普的发言不能代表共和党,同时他也认为共和党近年来在移民问题上的政策也有很大问题。

新唐人记者林乐予美国首都华盛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