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互联网比自动驾驶汽车更接近商业实用

【新唐人2015年07月08日讯】(新唐人记者夏宇综合报导)很多人以为自动驾驶汽车就是“汽车互联网”,其实二者有很大的不同。

技术公司和汽车制造商们正在越来越接近自动驾驶汽车的实用阶段。前不久特斯拉宣布,他的S型车很快就能自动驾驶了。奔驰预计其麾下的F 015自动汽车在不久的将来就要上路。

但是汽车互联网技术比自动驾驶汽车走得更远。谁能最快地将汽车互联网的创新应用发展到极致,谁就能把握先机。

随着智能手机在全球消费者中的普及,移动互联网和基于网络的信息与汽车的连接,使汽车制造商和经销商,在汽车销售前后,可以通过不同的和更为有效的方式,与汽车用户进行互动。这使汽车制造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会。

Gartner公司预测,到2020年,70%的汽车与客户之间的互动都将是数字化的。这将导致新的数字商业模式的出现。

汽车链接技术很快就能满足消费者对实时服务的需求,包括来自汽车制造商,经销商和其他公司产品的定价信息。这也为汽车制造商和经销商提供了的新服务模式,可与客户保持更精确和更紧密的联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