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在南加制造业投资250万

【新唐人2015年07月09日讯】美国商务部助理部长Jay Williams今天在南加大宣布了一项联邦补助计划,将支持如航空等着重在创新领域的教育及制造业,以促进经济发展和提供更多工作机会。

南加州制造业今天获得了两百五十万元的联邦补助金,将与八十多个当地教育、商业和经济发展单位共同合作。

美国商业助理部长Jay Williams:“此项目尤其会提供国防与航空制造业的管理与研发经费,也会促成当地就业市场的稳定。”

这项计划是欧巴马政府的投资制造社区合作(IMCP) 计划的一部分,提供资金给如南加大等位于文图拉、洛杉矶、橙县和圣地亚哥的不同机关组织,用于创立系统联络站,好帮助美国及全球有兴趣的投资者,能参加与当地制造业相关的教育训练及研究发展计划,以创造就业机会和支持经济发展。

洛杉矶县政监委Hilda Solis:“美国中产阶级要成功,需再创制造业的基础,好让人们能获得先前未有的更高阶的工作机会。”

有兴趣参与此项目的人,欢迎与南加大的Dion Jackson联络([email protected])。

目前已有许多中国及亚洲机构透过波莫纳加州理工大学(USC Pomona)参与了此项目。

USC Pomona技术转换部主任Marie Talnack:“我们也努力与本地公司合作,增加其进出口业务,并了解发展业务需要有哪些执照。”

美国商业助理部长Williams今天也参加了南加大举行的圆桌会议,讨论当地公司在扩大业务、寻找人才时遇到的挑战与成功案例。

新唐人记者李姗、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