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戏水好清凉 水上安全要注意

【新唐人2015年07月09日讯】炎炎夏日,你可能会选择到游泳池去度过透心凉的一天,尤其是带着小朋友,在消暑同时可别忘了注意水上安全,请看记者柯婷婷的报导。

今天的最高气温达到了华氏90度,其实在纽约市五大区都有免费开放给市民的游泳池,但是我们在玩乐的同时,也要注意水上安全

炎炎夏日,跳进泳池清凉一下,确实透心凉。

在布鲁克林日落公园的室外泳池这里,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来解解暑气。

游泳市民:“会自己游吗?我会自己游,是不是胆小鬼啊?不是!”

家长们觉得,游泳除了能消暑,还让小孩学一门新技能。

游泳市民李女士:“在海上、水里的生命非常的脆弱,学会游泳就等于给自己多了一个保证。”

游泳市民董太太:“个人学会游泳了,长大遇到什么问题,可以保护自己.”

在去年夏季,纽约市有6人因溺水丧生。

和儿童一起游泳要注意,不一定在水中扑腾才是溺水的表现,有时候小孩很平静,其实已经沉到水中了。

游泳市民李女士:“就会小心,不让她(小孩)离开我的视线。”

目前,纽约市共有55个公共游泳池免费开放,从上午11点到晚上7点,中午的3到4点是游泳池的清洁时间。市政府还提供了免费的游泳课程,详情可到纽约市公园局(NYC Department of Parks and Recreation)的网站查询(www.nycgovparks.org)。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