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永久收容所 议员吁先倾听居民心声

【新唐人2015年07月08日讯】今天(7月7日)下午,在艾姆赫斯特的泛美酒店前,参议员艾维乐及克莱恩,再次反对将泛美酒店改造成永久收容所。并且呼吁市议会要通过一个立法,今后这类事情需先举行居民的公共讨论然后再做定案。

位于皇后区艾姆赫斯特的泛美酒店,自从去年被改为游民收容所以来,一直争议不断。

当地民众古女士:“治安没有过去好,而且卫生好像很差。”
当地民众王女士:“小孩子到学校非常拥挤。”
当地民众Howard:“这会改变我的生活环境。”

出于生活和安全的考虑,市主计长办公室今年5月已将这个计划驳回整改。

新城公民协会成员Robert Valdes Clauseil:“空调系统无法工作,所以你看到在炎热的天气下,窗户都是开着的,没有厨房,没有个人卧室。”

上个月(6月)12号,公民组织“撒玛利亚村”(Samaritan Village)再次递交了改建永久收容所的合同细则。今天的集会,反对的就是这个合同。

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不要通过这个合同,将泛美游民收容所由临时改为永久。”

议员们还希望通过立法,以后要建游民中心,必须要先听居民的意见。

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政府直接把这些人放到这个社区,而没有确定这些游民被很好的对待,会有更好地解决方式,但是他们不愿意倾听,我们会想办法让他们听到这些声音。”

纽约州参议员克莱恩:“我很高兴的告诉大家,这个法案州参议院已经压倒性的通过了,法案的内容非常简单,他给了社区发声的机会,对于任何形式的社会服务项目,包括游民收容所。”

7月11日,主计长斯静格将决定是否认可这项合同。

新唐人记者苑明、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