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弹包裹炸断女律师手 温尼伯男子被指控

【新唐人2015年07月06日讯】 (新唐人记者王兰报导)曼尼托巴省省府温尼伯最近发生爆炸事件,造成一名女律师重伤。温尼伯警方星期天说已经对一名男子提出起诉,警方警告说,接下来几天会有更多的人发现炸弹包裹,呼吁市民们小心。

49岁的圭多•阿姆泽尔(Guido Amsel),已被控以两项谋杀未遂,严重袭击的罪名,以及一些相关的藏匿炸药的指控。

警方从上周五开始追捕阿姆泽尔,当天温尼伯南部市区的金恩律师事务所收到的一个包裹爆炸,38岁女律师蜜特欧西丝(Maria Mitousis)当时手拿着这个炸弹包裹,造成她一只手被炸断,现在还在接受治疗。

警方说,炸弹包裹不止一枚,一枚炸弹星期六在城市另一个区的一个小企业被发现。然后周日晚上,警察在接近市中心的一家律师事务所引爆了另一个爆炸装置。

警方说,阿姆泽尔的目标是曾经代表他或他前妻的律师事务所,警方警告温尼伯更多的律师事务所和司法办公室可能也会收到同样的炸弹包裹。

温尼伯警署星期天夜间发表的声明中说:“如果受到可疑包裹,请额外谨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