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祝福感动台湾乡民: 看完真的泪推

【新唐人2015年07月02日讯】老外郝毅博和美国同事们心系台湾八仙尘爆案的伤者与家属,特别录制加油短片感动台湾乡民,有的说泪推,有的重复“台湾加油!”还有的表示要去献血。

6月27日的新北八仙乐园彩虹趴粉尘爆炸案,震惊国际社会,《老外看中国》节目主持人特别与同事录制祝福短片,为台湾加油,希望伤患能尽快痊愈。

台湾《自由时报》等媒体转发影片,转述郝毅博和同事们对台湾的鼓励,和对医疗和善后工作人员的感谢。报导感动于老外们用中文甚至台语一起说:“台湾,不要放弃、台湾加油!”

与此同时,在《老外看中国》的YouTube专页,台湾网友纷纷留言。@Zhuang Hui Ling留言:“代替八仙乐园伤者,谢谢国外朋友关心与祝福,感恩不尽!带来这股暖流,好感动”!

@张晶玉说:“谢谢你们,真的谢谢”!@Yuki W:“大家团结,坚强面对!台湾加油!!”@曹力仁:“感恩”@林轩仰:“谢谢你们对台湾的关心!也祝福受伤的朋友们能安全度过危险期,早日康复!”⋯⋯

@Ricky最强电脑制图甚至留言:“只有感谢了⋯⋯还有我要去捐血,比较实际!!”

6月27日晚8时30分许,台湾新北市八仙乐园的“Color Play Asia”派对突然发生尘爆,引发火灾。新北卫生局28日表示,确认494人受伤,逾百在加护病房治疗,其中2人已经不治身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