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闯川普大厦! 视频纪录全过程

【新唐人2015年06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嘉蔓综合报导)两名大胆小伙儿在Youtube上贴了一张炫耀帖,炫他们半夜闯入温哥华市中心在建的川普国际酒店(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 & Tower)大楼里,拍下的全程视频纪录。如果这两人被警察查明身份,很可能面临指控。

这段4月27日发表在Youtube上的视频,纪录了两名男青年,翻进川普大厦建筑工地,在建筑外墙脚手架上攀爬,并闯入尚未完工的大楼里,最后回到街道的行为。并在网络窜红。

其中一人头戴GoPro摄像机,另一人的脸清晰的呈现在视频中。温哥华警察局发言人告诉Global电视,二人一旦被警方查明身份,很可能面临犯罪指控。

警方目前尚未接到任何指控,但是如果业主决定提起控告,将开展全面调查。

温哥华“川普大厦”位于市中心黄金地段 West Georgia,目前仍在建造中,但已经建达616英尺的高度,将成为卑诗省第二高建筑。预计在2016年完工开业。

就在报导发表前,该名用户将视频撤了下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