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徒手爬上望京SOHO塔顶走红网路 潘石屹:太危险

【新唐人2015年06月30日电】北京男子王宁因几天前徒手爬上望京SOHO塔顶,如今成了网路红人。但网友们的反应大相径庭,有人认为很“新潮”,有人觉得“不安全”,就连潘石屹都转发微博并评论“太危险”。

19日,微博名为“王宁是个小胖子”的网友发布了一组照片,引发网友转发和热议。从照片中可见,王宁在望京SOHO塔上用手机拍摄自己站在塔顶的照片,身上则没有任何安全防护措施,让人不禁捏一把汗。

此时引起网友热议。

有网友发微博称,这样的行为外国有很多,我觉得很潮,小伙子敢想敢做,好样的!

但也有网友认为此事不可效仿,太危险,万一摔下来怎么办,要是很多人效仿,还有秩序可言吗?

就连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也转发这条微博称,太危险了,以后决不能有这样的事儿发生。

据悉,王宁是学建筑学的,在北京生活了7年,觉得望京SOHO很美,又出于对建筑学的热爱,所以就想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来感受一下。

王宁称,自己是一个“很珍惜生命的人”,一般不会让自己置身危险中,所以他在攀爬前一个月做了准备工作,进行跑步锻炼,他还提前半个月开始实地调研。

一位保洁人员透露,此事发生后,保安和物业人员被叫走开会,“估计是挨骂了,这么个大活人说上去就上去了,而且潘总都知道这事儿了”。

而就此事,北京警方提示市民不要效仿此类活动,攀爬建筑物涉嫌扰乱公共秩序,如果情节严重或被拘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