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上海发生两件大事 韩正搞不定

【新唐人2015年06月30日讯】【今日点击】(2256-2)

提要
上海连续7天反PX 警拘殴大量市民 严控网络
新疆自治区政府秘书长被双规
江泽民行动受限 外媒曝其蹊跷失礼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

昨天有个朋友留言,在Facebook上,他说:石涛看过你的节目,看过一段时间。他非常认可我提出了一个时间的概念,他说:你提到那个时间的概念,说到某一个时间一定在发生了,而且是按照某一个时间表在运作着,他说他也能感触到是这么回事儿。

他提出一个概念,他说:那到底要遇到什么样的事情,才会出现最终的结果。那他是指现实生活中,人的事情啦、美国发生什么事情啦、包括美国大选、台湾发生什么事情啊,等等等等。

我个人的看法,这是大家就是讨论啦!我个人的看法,我觉得:我还是说那句话,如果时间被固定的话,那时间是个神。当时间是神的时候,在人间发生的所有的事情,都是在神的控制下所必然发生的。也就是说,人当你站在现实人的利益和环境当中,把自己绝对化,把自己变成主宰化,把人变成主宰的这个概念的时候,以自我而出发的时候,其实我认为已经有所欠缺了。

而当把时间当成神,知道这样子是固定的时候,自我就会变得谦逊,自我存在的概念就变成一种;你可以叫宿命的概念,发生到那天必然发生了,当发生的时候已经不是标志啦,当发生的时候已经是现实了。

我跟大家讲过,我说我认为最大的标志的时间是:610,那6月10日之后发生的一系列事情,它代表着整体的概念,可能不局限于中国的土地,但是就是以中国所发生的事情作为主导。它的根在那儿,所以我们只能说,作为每一个个体的人,在这种宿命的大的背景之下,去恶、留善。

在中国的社会环境当中,我说得很简单,你不是高级动物。那是对你人的灵魂的污辱,你是人,高级动物是没有人性可言的,它一定是扼杀人性的。但是它是以人利益的,作为依托;作为借口,以国家的利益作为借口,屠杀着每一个、污辱着每一个具体的人,你只能拒绝中国共产党。

上海连续7天反PX 警拘殴大量市民 严控网络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上海连续7天反PX工程,警察拘殴大量市民, 网络被严控,这是在上海发生的。金山区发生的,这应该是看到最新的报导啦!我跟大家分享,只是分享说,这件事情在持续发生,这件事情没结果,这是个可怕的事情。

就是说它每天依然在发酵,每天依然在过程中,那这里反映出来的是什么呢?是针对这件事情,中共上层出现了没人做决定,没人做决定,才会出现这种事情。所以也没人敢强力打压下去,给它镇压了,也没人敢替他们说话,是上头没结果。

啊!大家要明白这是上头没结果,上海市长不敢出,韩正不敢说话,往上报上头不说话,韩正怕这么做错了,那么做错了。为什么?韩正自己摸不准上面的脾气要干嘛,他怕在处理这件事情的时候,成为明天整他的借口,这个, 这就这样延续没结果,像当年1989六四。

上海金山区过万名民众,继续上街反PX,昨天到了第七天,星期日,数万名市民,响应网上号召,到市政府集会。那数千名警察捉走殴打大量市民,更有指被捉到车上的一个示威者,被打得心脏病发作。

因为暴雨的关系,所以傍晚的时候,金山区游行的人数不多,那交通被管制,网络被管制,微信发不出这个视频等等。那这些下面说的,都是细节啦!我刚才跟大家讲的,就是提醒大家,韩正没有明确,你看着警察这么去殴打,去如何如何,你知道这里面,最大的麻烦在哪儿?同时间上海股市暴跌,这是一个手榴弹炸毛坑,激起民愤(粪)的事情对吧!

手榴弹炸公共厕所,激起来自五湖四海的民愤(粪)。这上海你别闹着玩,那叫国际大都市,对不对?那五湖四海,这种激民愤的事情,是现在主政的人最不愿意看到的。

而这样具体个人的利益,两个大的个人的利益,处在一个狭窄的地区里面。PX是一个,上海股市暴跌是一个,聚集在一个狭小的地域里面,而这个地域呢又是一个新闻中心、经济中心、国际大都市,对不对?那它在成为一个新闻热点,成为一个新闻焦点,这是当地韩正最害怕的。对不对?

所以反过来说,这种事情韩正怎么弄,韩正都能够因为这件事情被弄死。人嘴两张皮啊!想整他一定会整死他,所以到现在这件事情没结果,我个人觉得关键的原因,是上面和具体官员韩正,不知东南西北如何是好,所造成的。

新疆自治区政府秘书长被双规

新疆自治区政府的秘书长被双规,西藏人大常委原来的一个副主任,那在国安系统干了30年了。在西藏也干了10年的国安厅的厅长,被拿下之后,3天之后,那在星期日,新疆的自治区的政府秘书长被双规。

那分析人士认为,反腐运动扩展到边疆地区,但依然是治表不治本。我觉得这个分析得就比较,我个人认为稍微太表面了,这里头不是治表不治本的问题,新疆,是周永康政法委体系,盘根错节非常深刻的地方,给习近平找麻烦的。对吧!

昆明事件,在云南当地的官员配合之下,出现了新疆人砍杀,没错吧!砍杀之后,昆明市委书记、云南省委书记、上下几任省委书记、原云南的政法委书记,都被受到了莫大的影响,不再陈述。紧接着在新疆,连续出现砍杀人的事件,出现杀人事情,而习近平到乌鲁木齐,到新疆去视察的时候,曾经险些遭到不测。

陈破空先生写过一篇文章,也提到这件事情。而新疆的,被称为新疆王的王乐泉,是周永康时代的政法委的副书记。所以新疆自治区的秘书长被拿下,秘书长的官位是承上启下,知道上下所有官员的细节,大官的细节。

江泽民行动受限 外媒曝其蹊跷失礼

最后一个消息,看似谣言不是谣言,文章这么讲:美国前外交官语出惊人,间接证实,江泽民应该已经被内控了。美国之音披露,美国前驻华大使尚慕杰,与江泽民的私交不错,每年他都会收到江泽民的新年问候,但是从解密的消息看到,今年他没有接到。这是美国之音拿到一些,美国政府外交部门的一些解密文件,
看到这个内容。

今年,江泽民老蛤蟆带着小蛤蟆,去海南游东山去了。跟人说这地方不错,我回北京给你们宣传宣传,蛤蟆呢?没回了北京,只能估计上上海了,所以蛤蟆失言了。他没回北京,没回去,他就回到上海。对不对!回到上海 我估计他当时很忙啊!光顾着东山再起了,所以就把老朋友给忘了。

但这种事情,我相信作为蛤蟆来讲,它是一个非常要紧重要的事情,打招呼,打招呼什么意思?我存在,我老江的,谁敢惹我的话,我跟你说 放个小屁能薰死你。

但今年没有,我跟大家解释过一个概念,老蛤蟆出不来,小蛤蟆,蛤蟆蛄的,是掌控国家电讯系统的。对不对!

那互联网,那个什么联通,国通、百百通、道道通的那个,都是人家的,都要通到蛤蟆他们家。你说,你就想:我们就可以想一下,你说这个上海是人家的,蛤蟆的,挨着水。在上海外滩找个夜景,说这个找一个比较,朋友聚会的地方。习近平不是有个学习粉丝团吗?看得挺文化、挺民间的,小蛤蟆也拿着,甭管是三星的什么S6啊!还是什么iPhone的6啊!5也成4也成,几i几都成啦!反正弄一自拍,啪!一拍背景是上海滩。 对吧!说没事,今天晚上赏月的,蛤蟆晚上月亮一出来,它也出来,呱呱叫,一张嘴一叫。江大公子赏月的,在黄浦江边上,在外滩边上,一张嘴,那吓死多少人啊!因为蛤蟆没死,怎么横竖你今天也来一张,你说谁敢堵你,谁敢封你。

按道理说,没人敢堵你,没人敢封你,但是今天如果这么张照片都出不来的话,也就是谁都敢封你,谁都敢堵你,你说是什么年代!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