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明夏搬上舞台 奇幻再现

【新唐人2015年06月29日讯】哈利波特迷有福了,《哈利波特》作者罗琳女士日前在推特上宣布,哈利波特要推出新作了,将再让大家经历奇幻与惊喜。

罗琳女士所做的七部《哈利波特》小说,在超过两百个国家出版,总销售量超过4亿5千万本,被翻拍成8部电影,全球票房超过70亿美元。这次的新作将是一部舞台剧,名为《哈利•波特与被诅咒之子》(Harry Potter and the Cursed Child),将由英国电视编剧杰克•索恩(Jack Throne)编写,曾获托尼奖的约翰•蒂凡尼(John Tiffany)执导,罗琳说,这个新故事是由他们三人共同创作完成的。

罗琳表示新剧并不是哈利波特系列的前传,她透露这些年曾收到过无数的建议,要她去开拓哈利波特的故事,但最终她决定舞台剧才是唯一合适的故事媒介。

罗琳对其他信息仍守口如瓶,她说要将悬念和惊喜留给观众们自己去体验。舞台剧将于明年夏天在伦敦公演,今年的晚些时候会开始售票。

新唐人记者凌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