枋寮海洋嘉年华 听民歌享受美食

【新唐人2015年06月28日讯】社区广角镜(347)今年的枋寮海洋嘉年华,特别邀请实力派歌手,演唱脍炙人口的经典老歌﹔现场三千民众,吹着海风、听着老歌、品着美食,重温南台湾的朴实风情。

南方二重唱现:“风吹风吹风中一蕊花,谁知梦中的相思有多少?”

谢雷:“干杯干杯,尽量给见底,不要想起过去的创伤”

南方二重唱的“风吹风吹”,谢雷的“酒国英雄”,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老歌,让在场2000多位民众,听的如痴如醉。今年枋寮海洋嘉年华,请来实力派歌星演唱一首首经典曲目。

屏东县文化处长吴锦发:“办音乐办文化活动都是以小孩子年轻人为主,但是我们忘掉了我们还有一大群的老年人,老年人也应该享有文化的平等权,所以我们第一次办一群老歌,怀念老歌。”

除了怀旧民歌演唱,现场还推出海鲜大餐,席开百桌,让民众来到枋寮,不仅可以了解当地的文化活动,也可享用道地的海鲜美食

屏东县长潘孟安:“农村的特产跟渔村的特产结合,用这海洋嘉年华的文化,来带动其他相关的产业,促进地方的发展。”

屏东县文化处长吴锦发:“渔港不一定要卖鱼,它可以用文化来把它变成观光的重地。”

清凉的海风,吹散夏日的炎热,听老歌、品美食,重温南台湾朴实风情,留下美好回忆。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子棻、李涓榕台湾屏东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