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6月26号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5年06月27日讯】下面来关注一下大陆各地的维权事件。

1. 两千余访民信访局大集访

6月26号,又是周五月末访民大集访日,2000多名访民在他们称作“三骗胡同”的北京国家信访局所在地附近大集访。周围停满了各种维稳车辆,仅警车就有21辆,准备抓访民的公交车有11辆。

各地访民都派出代表进入信访局登记,代表们都在信访局胡同内拉横幅喊冤,有警察和保安上前抢夺横幅,制止访民拍照,期间,一名访民被警察推打,众多访民高喊“土匪警察打人了”。

2. 150名村民镇政府喊冤遭镇压

6月25号,上海市青浦区华新镇的北新、徐谢两村约150名村民到镇政府维权,抗议政府巧立名目,乱收拆迁户费用。
村民遭到警察镇压,至少两人被打伤,两人被抓捕,包括一名80岁老人。

3. 数十警察强征坟地 打伤回民

6月25号,宁夏银川市兴庆区月牙湖乡路西村,数十警察进村强征坟地,打伤8名回族村民。
网友发消息说,公安不尊重少数民族风俗,将前来评理的回族同胞打伤,不尊重人权,不及时送往医院救治,还顶着大太阳扔到沙子里暴晒。

4. 访民入狱 公安副局长带200人强拆

6月25号,四川雅安市雨城区公安局副局长肖松穿便衣带领200多人,前往姚桥镇土桥村青年二组村民张泽明的楼房,赶走40多租房户,没有出示任何手续就强拆了张泽明1500平方米的房屋。租户胡建强因不满被殴打。

房主张泽明因房屋拆迁赔偿不合理,去北京上访,雨城区法院以“扰乱社会秩序罪”将他判刑,目前张泽明仍被关押在邛崃市监狱,9月才能刑满出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