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耆老学魔术 表演“电锯美女”

【新唐人2015年06月26日讯】纽约市文化事务局邀请艺术家们到全市50个老人中心,通过教授老人绘画、摄影、甚至魔术,让老人们的生活更加健康快乐。今天,布鲁克林松柏之家老人中心就举办了魔术表演专场,看看老人家们都学会了哪些绝活儿。

纽约市文化事务局Pamela Epstein:“把艺术家带到老人中心,目地是帮助老人与别人交往互动,学习新的技能。我们看到老人们身体更加健康了,交了新朋友,学到新的技能。”

魔术家Gary Dreifus:“这就是魔法,魔法可超越一切。”

魔术表演者汤女士:“实际是假的啦,就是因为观众眼睛不够我们手快。”

布鲁克林艺术委员会教育总监Philip Alexander:“帮助老人学会一些魔法,让老人家动脑又动手。”

魔术表演者林女士:“很有意思,锻炼我们老人家反应。”

魔术表演者吕女士:“又开心又健康。”

魔术家Gary Dreifus:“今年有暴风雪,他们冒雪来学。只有中国新年那天没有上课。”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