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旅游协会105年庆 展望来年

【新唐人2015年06月25日讯】作为全球旅游热点之一,旧金山市2014年共有1,800万游客造访。正当2015年旧金山旅游协会庆祝成立105周年之际,他们预计2016年即将在旧金山湾区举办的超级杯比赛的一个星期之内,就将吸引超过100万游客。来看报导。

6月24日,来自旧金山的酒店、餐饮、旅游、运动、航运等旅游相关产业、以及政界1,000多人,出席了莫斯康尼会展中心(Moscone Center)举行的105年纪念午餐会。

旧金山市长李孟贤:“这将是我们最为振奋人心的超级碗,不只是因为它在旧金山,是因为它将回顾五十年前后历史。”

旧金山是全球著名的旅游城市,旅游业也是市府的最大产业。

旧金山旅游协会副主席公共政策琼•巴列斯特罗(Jon Ballesteros):“2014年,旧金山迎来了1,800万名游客,这些游客消费了107亿美元,换句话说是每年365天每个小时120万美元。”

随着赴美签证手续的简化、签证时间延长,以及开辟更多直飞美国的航班,旧金山也将迎来更多来自中国的游客。

联合广场商业发展局(Union Square Business Improvement District)主席拉塞尔•凯尔(Russell D. Keil)说,“旧金山是一个文化上比较容易融入美国的地方。” 造访联合广场的中国游客,估计有50万人左右,“华人对我们来说是很大的市场”,凯尔说。

旧金山湾区有多个著名职业球队,每次夺冠都给湾区带来庆祝的人潮。刚刚获得NBA总冠军的金州勇士队的奖杯,以及巨人队五年内获得的三个世界大赛金杯在厅外展示。

金州勇士队主席Rick Welts表示,“我们将为整个湾区计划一个,能让勇士队在未来30年获得成功,这就是我们想在旧金山做的。”

旧金山旅游协会副总琼•巴列斯特罗强调,为方便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将增加景点网络多语种服务。

旧金山旅游协会副总琼•巴列斯特罗:“另外本周五我们将主办联合国成立70周年庆典。”

新唐人记者韩宁、周智明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