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6月24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5年06月25日讯】下面来关注一下大陆各地的维权情况。

深圳服装厂工人罢工15天仍未获答复

深圳市龙华新区观澜街道庆盛服装皮具厂工人,从6月8号开始再次罢工,抗议公司欠缴社保金和住房公积金,行动到23号已经持续了整整15天,却依然没有得到工厂的满意答复。

上海市民继续抗议 网上信息被删除

自从22号起,上海市金山区市民上街示威,抵制政府将PX项目搬迁到当地,23号,数千人一早游行到金山区政府,与上千警察对峙到深夜,没有发生冲突,但是市民发到网路的信息被删除一空。

福建村民维权8人被抓

6月23号,福建省建瓯市徐墩镇桂美村的上百名村民,到建瓯市政府维权,但是遭到警察镇压,多人被殴打,8人被抓捕。据了解,事情的起因是,22号,徐墩镇政府雇佣大量打手到桂美村征地,殴打维权村民,导致村民受伤入院。

安徽数百村民不堪污染 砸毁皮革厂

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汝集镇数百名不堪污染的村民,22号进到镇上一家皮革厂,砸毁部分工厂设备,大批警察到场戒备。有村民说,皮革厂长期污染环境,将没有处理的污水直接排放到河里,导致方圆几十里的水源都被污染,皮革厂开工20多年来,周边村庄已有多名村民患上癌症,近一个月内,就有数名村民死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