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icity把自己卖了 等待法庭批准 Rogers的收购

【新唐人2015年06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吕妍熙报导)昨天小编还在发文说加拿大手机费贵,今天一个以低价与Rogers、Telus和Bell这三巨头对抗的小对手Mobilicity就要以被收购的结局结束它们的战争了。

加通社报导说,Mobilicity准备以4亿6千5百万加币把自己卖给Rogers,现在正在等待法庭的批准。星期二多伦多还举行了相关的听证会,所出示的文件显示Rogers有意购买Mobilicity,还会接管Mobilicity对顾客、员工、代理商和贸易债权人的义务。法院调查也显示,Mobilicity的大多数有担保债权所有人都支持这个收购案。

不知道这收购了以后,Mobilicity是不是以后还能继续低价服务啊?有人说,Rogers也太黑啦,这样一来它就少了一个对手啊,有木有?

其实加通社报导说,Telus本来也有意收购Mobilicity,但最终被Rogers淘汰出局。环球邮报后来想让Rogers就Telus被出局这事评论几句,Rogers没有回应。

P.S..小编很好奇,Mobilicity的信号到底怎么样啊?以后归了Rogers会更好点儿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