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肯德基买到炸老鼠?原来并非意外

【新唐人2015年06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加州一名男子自称在肯德基买到炸老鼠,并将照片曝光上网,引起轰动。肯德基方面经过检验证明,这块炸鸡成分是纯鸡肉,并且表示炸鸡块的尺寸和形状并非固定,出现“尾巴”并非意外。

CNN报导,肯德基(KFC)当天公布检测结果,迪克松(Devorise Dixon)指称KFC的“炸老鼠”是纯粹的鸡肉,并不含有任何老鼠成分。KFC表示:“现在这位顾客应该做的是道歉,挽回虚假控诉对KFC的品牌损害。”

迪克松对这一声明尚没有回应,但他之前就曾在脸书上留言说:“诚实的说,不管别人怎么想,我知道我咬的是什么。它的模样是我这生从未见过的,看起来像是一块鸡肉拖着长长的尾巴。”

迪克松住在美国加州Wilmington,日前,他在家附近的KFC买了一些炸鸡块,其中一块是老鼠形状,迪克松拍下录像,将其发布在脸书上,并将“这只老鼠”存进冰箱。

带着购物小票和“炸老鼠”的照片,迪克松回到KFC,KFC经理吓了一跳,邀请迪克松享用了一餐美味的KFC鸡肉。不过迪克松一直拒绝与KFC接触,他声称要起诉KFC,但当律师联络他时,他却拒绝接触。

终于迪克松同意将“炸老鼠”送去检验,KFC23日宣布结果,证实这就是一块炸鸡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