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废除共产党 中国改个国号就行了

【新唐人2015年06月23日讯】中国现在处于一个非常大的变革的年代,我把共产党描绘成一个活生生的生命,但它是特别邪恶的魔鬼,我也跟大家讲过退党退团退队的意义,我认为今天主政的人如果聪明的话,改个党号,改个国号就完了。其实也不用改国号,中华民囯就在那里。把共产党废了就行了,因为共产党存在一天,它会扼杀人性一天。这是毋庸置疑的,因为共产党的理论就是对灵魂的侮辱。

儅以强权的方式去否定神明的存在,生命的真实时,就在侮辱着每一个人的灵魂。我们的灵魂可能来自于更高処。新京报登出来的《湖南发现100多“再生人”轮回转世震惊全国》,那是什么呢?那不就是一个人的灵魂在转生吗?那块肉每一世都留不下,转生成猪,那头猪被杀了,肉早被人给吃了,但其中的灵魂又托生成了那家的儿子。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如此,所以我为什么说,共产党的存在就是对灵魂的侮辱,对神明的侮辱,因为我们灵魂的来処可能超出我们的想象。我们人的一面无法知道我们的灵魂的尊贵。

如果轮回转世被证实存在的话,这世上的一切都会被颠覆,中共说的一切全被颠覆。你会意识到它的魔鬼的一面,被它统治是如此的耻辱,它的存在是对每一个人的侮辱。所以我说要把共产党的名字和理念要抛弃掉,很多的事情就化解了,社会也不会动乱。

可能有人会说,你这不是换汤不换药吗?那我们就套用《黑客帝国》里巫师问尼奥的话:“你相信命运吗?”我认为共产党这三个方块字里面的邪恶,读26个字母的人是不会明白的。他只能从表面上去看,不会从生命的深刻意义上去看。我跟大家讲过,蒋介石也叫蒋中正,太和殿门前的三块石头叫介石,它们在北京城的正中间,介石的介四画,中正的中也是四画,石和正都是五画,比划相同压在其中,所以按照中国传统来说,他才是真龙天子。毛泽东是贼,是寇。但他信命,贼寇最想占有,但他们也最迷信,他就不敢在1949年进入北京城的时候进入太和殿,他知道自己坐上龙位就死。就像李自成,有个故事说李自成进北京城,原有28年的主政时期,进了城,他问:“什么最好吃?”人家说吃饺子最好吃,他就说:“那行!天天吃饺子。”他吃了28天饺子,就从北京城被打出去了,过年才吃饺子,一天算一年。你可以儅故事聼,但每个人都会从自己的知识角度去理解,去解释一些现象。

最近的一个被人们所关注的现象是江泽民被起诉,明慧网的一篇报导《加国议员声援诉江:追究罪恶的核心》,文章中说:“近日在中国大陆出现万余名法轮功学员和民众向检察院、法院等部门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因为现在的法律制度是,谁申诉谁起诉法院就得接案子,你不能退。现在主政的人有这个说法,既然有这个说法就得让人家喊冤,对不对。就像姜文的片子《让子弹飞》那个喊冤的鼓,被藤子封住了,弄出来都得死人的。报导中列举了加拿大议员的对起诉江泽民的看法,加拿大国会议员罗伯•安德斯(Rob Anders)说,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人,往往是中饱私囊最严重、最不顾及他人死活和最没有(道德)底线之徒。

说到这,让我想起了郭伯雄买官卖官的故事,这是6月22日网上讲的一件事,说郭伯雄卖官少将1千万,中将3千万,这里也有细节,少将5百万到1千万,谁出价高给谁,中将1千万到3千万也是谁出价高给谁,还有一个具体例子,说南京军区的一个少将升为中将,那哥们给了1千万,郭伯雄就答允了,后来又有一个哥们给了2千万,所以又把中将给了这个2千万的,郭伯雄挺损的,不像徐才厚,我们知道成都军区的少将给了徐才厚2千万,他都没点钱。而郭伯雄还要过账,竞拍叫卖,有人还保着共产党也不知道为什么?

总之,无论什么现象出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概念。但有一点,命运只要存在,就注定了共产党这三个字是死路一条。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