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爸爸”女孩爱心划字 获赞父亲节最佳礼物

【新唐人2015年06月23日讯】父亲节向爸爸表达自己的感情,一个小女孩用螺丝刀在爸爸的爱车侧面划上“我爱我爸爸”字样,让网友感慨:“最好的父亲节礼物!”

美国牙买加裔歌手Shaggy在脸书上分享一张照片,一名掉了一颗大门牙的白人小女孩,手里拿着一个一字形螺丝刀,开心的朝镜头笑。她闪耀着光芒的双眼透露着她的兴奋,因为她的身后是她刚刚完成的“巨作”。

身后的汽车上,侧面被螺丝刀划上了还算工整的四个英文大字“我爱我爸爸”。不言而喻,这是小女孩的杰作。

可以想像老爸看到心爱的座骑被划烂的感觉,划上的字却是自己最心肝宝贝留下的心里话。

网友对此评价非常积极,“这个父亲节永生难忘!”“最好的父亲节礼物!”“毫无疑问他爱她,但今天,小家伙惨了!”“如果我的孩子这样做了,我永远都不会生气。一辆车可以修复,但坏记忆却永远无法。”“孩子的爱是无价的!”“如果我是她爸爸,我会超开心的天天开这辆车兜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