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移民电击致死案 一警察判处30个月

【新唐人2015年06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嘉蔓综合报导)根据加拿大广播电视CBC报导,因使用电棍,导致波兰移民Robert Dziekanski在温哥华国际机场死亡,加拿大皇家骑警38岁的 Kwesi Millington被法庭判处30个月的监禁。Millington还曾作伪证,并勾结其他警员在死亡调查中作假。

卑诗高等法院法官William Ehrcke在判决中表示,刑期比建议刑期时间长,是因为Millington做伪证的行为影响了法庭取得事件调查真相。

Ehrcke法官在宣判中说,“荒谬”的是Millington称Dziekanski在第二次被电击后仍是站着,但从监控录像中明显看到这位波兰移民已经倒在了地上。

2007年10月14日,波兰移民Robert Dziekanski在温哥华国际机场入境逗留10小时后情绪激动,四名骑警多次使用电击,导致Dziekanski死亡。

今年2月,Millington被裁定在审讯中10次作假罪名成立。其他三名骑警,一人被判获罪,另二人判无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