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运开闭幕 改到台北田径场

【新唐人2015年06月22日讯】台北大巨蛋风波延烧。现在确定世界大学运动会开闭幕场地,由大巨蛋改到台北田径场。台北市长柯文哲表示,由于大巨蛋工程目前尚未完工,还要加上装潢等因素,太不可靠,干脆脱钩。

台北市长柯文哲:“大巨蛋这个工程我觉得还要,如果还要再加上装潢什么,太不可靠了,所以干脆就脱钩。”

台北市长柯文哲表示,上周六有视察过台北市立体育场、国立体育大学等场地,其中台北田径场的场地,因为有办过听奥,设备上也都有更新,包括记者室的安排等,都比较完整。

台北市长柯文哲:“今天就下令就说用,市立田径那一栋,当作开闭幕的场地。”

柯文哲认为,台北田径场唯一缺点,就是座位席次仅有2万席,门票卖得比较少,这两天会思考看看,看有没有办法增加座位。

台北市长柯文哲:“唯一的差别就是说,如过是门票会卖比较少这样,少赚了大概2亿。”

不过,由于台北田径场属于露天场地,因此开闭幕的雨天备案,柯文哲说,台北田径场旁边还有小巨蛋,雨天备案就是在小巨蛋。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