拱手相让后再租用 江泽民卖国恶果渐显

【新唐人2015年06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钟离述综合报导)日前,中共将向俄罗斯租用西伯利亚农业用地的消息引起外媒关注。有评论认为,俄罗斯与中国东北交接区域的土地是个敏感问题,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无偿的把大面积国土拱手相让,到如今弄得中国不得不向俄罗斯租用土地,江泽民的卖国恶果会逐渐显露出来。

6月19日,BBC中文网报导,中国一家名为华俄兴邦的投资公司正在同俄罗斯商谈租用西伯利亚东部115,000公顷耕地和牧场事宜,协议的价值可能多达4.48亿美元。

俄罗斯的《塔斯新闻社》报导说,华俄兴邦计划租用这些土地49年,当地政府官员已经同这家中国公司签署了“意向书”。

俄罗斯外贝加尔州的州长康斯坦丁•伊尔科夫斯基说,土地租借的期限和租金将在“一年内”敲定。

这是继2014年5月,俄罗斯同极缺能源与中共达成价值4000亿美元的供气协议后的又一大项目。莫斯科国际关系研究所的中国问题专家弗拉基米尔•科尔逊说,俄罗斯除了租赁土地,再没有其他吸引中国(共)投资的方式。

江泽民把国土出卖给俄国 断掉子孙后路

《维基解密》综合资料显示,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于1991年、1994年访俄,与俄罗斯总统叶利钦签署《中俄国界东段协定》、《中俄国家西段协定》;1999年叶利钦访中,两人签署《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构成中俄边界法律文件。2001年7月江泽民再访莫斯科,与普京签定《中俄睦邻友好条约》,以条约形式肯定两国国界线。

2013年3月,海外媒体报导,江泽民所签的条约,默认沙皇和满清签订的9项不平等条约,使中国永远丧失约1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不包括外蒙),新疆与俄交叉口附近、靠近外蒙古和俄的黑龙江最西部、黑龙江和吉林北部交界处、以及乌苏里江、图们江出海口北部,全划给俄罗斯。

而这些土地,是苏联领导人列宁曾二次发表政府声明要归还中国。中国和俄罗斯之间98%的有争议边界,均是在江泽民当政时和俄罗斯一起签订的。

江泽民向俄国出卖的中国北方领土,相当于东北三省面积总和,也相当于数十个台湾,其中包括几大块,一是外兴安岭以南、黑龙江以北的“外兴地区”,60多万平方公里;二是乌苏里江以东的“乌东地区”,包括海参崴40万平方公里;三是唐努乌梁海地区,17万平方公里;四是库页岛,7.64万平方公里。另,江泽民还将图们江出海口划给俄国,中国东北从此失去通往日本海的出海口。

另外,民国时期1945年2月国民党政府与苏联达成“中苏友好同盟条约”,规定50年以后中国收回海参崴,按条约海参崴应在1996年归还中国。

但2001年7月16日,江泽民与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承认海参崴及邻近远东地区“永远”不再为中国的领土。

香港资深媒体人程翔曾撰文披露说,江泽民放弃那么多领土从谈判到最后签署条约的过程从未公开,江泽民欠中国人民一个交代,有义务和责任向人民详细交代出卖中国领土的理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