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中国公民就是这样受迫害

【新唐人2015年06月22日讯】我叫顾建元,男,生于1965年9月7日,家住苏州市吴中区甪直镇张巷村支家厍66号,1973年进入苏州市吴中区甪直镇张巷村支家厍小学,1978年小学毕业进甪直中学,1980年甪直中学自动退学,参加农业劳动,业余时间跟父学木工,1982年进甪直镇前进化工厂参加劳动,1983年继续跟父学木工,1983年8月20日,甪直派出所以找我谈话为由,把我骗了进去,进入了派出所,我惨遭到了非人的折磨,五天五夜的刑讯逼供,不承认不签字不让睡觉,不给饭吃,为了达到严打指标,他们真是不择手段,当年的我可还只有17岁,最后甪直派出所以无中生有的罪名(流氓罪)提交检察院和法院,同年10月我被判刑十年,原苏州吴县人民法院所判我《聚众斗殴、寻衅兹事、侮辱女青年》之罪是无中生有,《聚众斗殴、寻衅兹事》之罪无法证实打架地点,参于人物,《侮辱女青年》之罪名更是女青年姓谁叫谁都无法查证,为此我刑满以后多次向原吴县人民法院提起申诉,可是吴县人民法院拿不出我犯罪证据,居然驳夺我的申诉,我的冤情真的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不但如此,吴中甪直政府还不给我一条生路,早在1982年,我家就承包了责任田,合同是三十年政策不变,结果我刑满以后,我所承包的责任田,居然没和我解除承包合同,也在我不知情的状态下被征用,我一家的户口也在我服刑时的1986年,按照中共中央78—(74)号档以及县政府86—(82)号档的精神,落实政策,按知青待遇将我全家户口以及粮油关系迁往市镇,由于我当时在押服刑,所以没能解决。

当时本人不想把户口迁市镇,无奈吴中甪直张巷村以我全家户口多已迁往市镇,所以不予接收我的户口,但我看到中共中央78—(74)号档以及县政府86—(82)号档相当不错,工作安排县属企业或乡镇企业,福利享受县集体企业,所以在我父亲的带动下,去派出所办理户口,当时甪直镇政府又以照中共中央78-(74)号档以及县政府86-(82)号档的精神,落实政策,按知青待遇将我户口以及粮油关系迁回了市镇,满以为我可以过上美满幸福的生活,谁想到我父亲带我多次去甪直政府,要求以政策安置我的工作,谁想甪直镇当官的竟这样回复,刑满释放犯无法安置工作,可国家《宪法》明文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享有劳动权,那我就弄不懂了,不是按知青待遇将我户口迁市镇的吗?那给我落实的是那党的政策,谁知我反驳几句,甪直镇当政的竟说,“啊是你官司还没吃怕”,来威胁我,后来我的父亲让我继续跟他学木工活,谁知我这样的权利多给剥夺,我的父亲就是这样给活活气死的,当时我的女儿才三个月,我的生活从此没了保障。

我的母亲落实政策,跟我父进甪直建筑公司,结果到了退休年龄居然不给办理退休养老,害得她一直上访。我姐1986年落实政策,跟丈夫进叶圣陶实验小学当厨师,结果编制被成教校长妻子篡改人事档案,正式工变成了临时工,08年上访北京后,家中门窗多次被砸坏,还泼粪便,过后派人在她下班路上守候,左脚被打断,09年上访北京后,姐弟二被关15天法制学习班,过后我姐上访多次被拘留,过而就派黑社会人员24小时看押,一直到今。在这有权万能的社会体制下,我是有上千的理由没处说,有上万的冤屈没处伸,只能问苍天?这是什么世道啊!

再看甪直镇这些干部,政府以及政府以下各个机构,多是他们家属、亲戚、朋友就业目标,为了编制那真是不择手段,难道我姐顾建亚不就是嘛?昏庸腐败的甪直镇苍蝇逼得我上天无路入地无门,08年上访,他们居然千方百计阻止,一心一意要我上班,对吴中人民法院孙庭长提出的,按知青政策办理连续工龄办理退休养老,过后又彻底否认,当时2008年10月,有吴中法院孙庭长、甪直镇金士根、孙三男、派出所王建新一起签字。

认识人性的尊严不在于理论上的深刻,而在于实际上的人权平等。无论社会怎样发展变革,权于利、善与恶的关系都不能颠倒。

综上所述,我的几次上访,还有我姐和我妈的上访,责任完全在于甪直镇当官,目无国家政策和《宪法》所致!

顾建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