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竹联帮到访 港黑帮请客爆冲突 百人乱战

【新唐人2015年06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香港黑帮新义安为招待到访的台湾竹联帮4名大佬,在兰桂坊因酒女与看场黑帮发生冲突,6月21日凌晨,双方发生百余人混战,被事先埋伏的警方耗时2个小时控制。

《苹果日报》报导,19日晚,台湾竹联帮的4名大佬来访,香港黑帮尖沙嘴新义安的两名成员“鸡康”和“纹龙”带他们到兰桂坊的Levels娱乐,但在场内因陪酒女郎与看场的南亚帮发生冲突,最终被“5、6名彪形大汉赶出场”。当晚,新义安帮曾纠集约60人返回闹事,被港警反黑组驱散。

报导引述知情者表示,在酒吧舞池内,新义安的人与南亚帮围殴,大约有6至7人。有人拿酒瓶打破了一个人的头,血流满面的离开后带警察回酒吧找凶手。在警察将凶手与伤者带到楼下问讯的时候,凶手试图再次殴打伤者,被警察制止。

20日晚,香港警方中区重案组得到消息,“鸡康”和“纹龙”计划当晚再次闹事,于是部署大约一百名警力,在兰桂坊一带埋伏,并将行动命名为“主动打击”。

21日凌晨2时前后,“鸡康”和“纹龙”带新义安黑帮成员抵达兰桂坊与南亚帮打斗,被打败后继续纠结更多人马,这时警方出动,打算实施拘捕。

但黑帮份子太多,警方人手不足,场面一度失控。很快更多警力增援,在安庆台一带封锁,但黑帮份子倚仗人多,有持无恐,双方对峙大约2小时,警方才将肇事黑社会份子逐人登记身份,索带锁手扣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