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养宠物有折扣 北岸动物联盟摆摊

【新唐人2015年06月20日讯】如果喜欢小动物,这个周末可以来曼哈顿看一看,用平时的半价就可以领一只宠物回家。

来到曼哈顿哥伦布圆环,各式各样的小摊散发着美食的香气,但其中有一个与众不同,这是北岸动物联盟设立的宠物收养摊位,它后面有一辆汽车,里面装着可爱的小动物。汪星人懒懒地做着午后的美梦,猫咪则个个睁大了眼睛欢迎顾客。

现在收养宠物可以享受折扣,原先100美元甚至175美元的小猫小狗,现在都只要50美元就可以领回家。

美国北岸动物联盟是一个有70多年历史的动物收容机构,已经拯救了上百万个小动物。这次优惠是宣传6月份的“国际宠物收养活动”。

宠物收养主管Anthony Angioletti:“整个6月,我们与世界各地的收容机构合作,举办收养活动,鼓励收容收养。”

在哥伦布圆环的宠物折扣收养活动,从周五开始,一直持续到本周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