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长:让更多家长参与教育

【新唐人2015年06月20日讯】纽约市教育局长卡门•法里纳今天召集少数族裔媒体进行圆桌会议,介绍教育局最近进行的一些项目。请看详细报导。

纽约市教育局长卡门•法里纳今天召开少数族裔记者会,他在会上讨论了如何让家长更多的参与到孩子的教育中来。同时他也讲到在6月27号开始将有免费的暑期食物供应,希望家长也能充分利用这个项目。

卡门•法里纳首先宣布教育局属下的英语学习者和学生服务局,在将全市五个区设立七个区办公室,皇后区和布鲁克林都各设两个,方便家长和学生寻求帮助。

她还表示明年将尽可能参加不同学区的家长会,家长可以面对面向她提出问题和要求。

纽约市教育局长Carmen Farina:“今年很多项目都是根据家长的要求而更改,比如提供翻译和双语教学,都是家长要求的。”

为了让家长更加明确不同年级学生应达到的教学要求,教育局在6月18号公布了从幼儿园到五年级的科学教程,随后还会陆续公布社会科学以及词汇教程。各学校将以此为样本进行教学。

纽约市教育局长Carmen Farina:“我们的目的是帮助学生有所成就。我的目标是,在将来的一年里,注重提高学生的学习成绩。”

她还提到对于一些问题学校,不会简单关闭,而是评估后,提供所需要的支持,比如更换校长或教师,并为学生和家长在校内设立心理咨询诊所。

另外从6月27号开始,学校、游泳馆、公园、图书馆以及纽约市房屋局办公点都将为18岁以下学生提供免费健康暑期餐。无需提供身份证件,登记或出示证明。可以下载手机程序SchoolFood或登录网站查询详情。
www.schoolfoodnyc.org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