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守党内阁联邦工业部长James Moore将不参加大选

【新唐人2015年6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嘉蔓综合报导)保守党内阁联邦工业部长James Moore今天宣布将不会参加今年10月的联邦大选。James Moore自2000年起选为满地宝-高贵林港国会议员,那时他只有24岁,成为卑诗省历史上最年轻的国会议员。

2008年Moore被哈珀任命为加拿大文化遗产和语言部部长,2013年被任命为工业部长。2011年,Moore再次获选,成为历史上该选区第一个连续5届任期的国会议员。

继原外交部长John Baird,司法部长Peter Mackay,国际开发部长Christian Paradis和遗产部长Shelly Glover先后宣布不参加10月大选之后,Moore成为又一名离开的保守党内阁成员。

James Moore在声明中表示,出于家庭原因作出了这一选择:
“平衡家庭责任和公众人物的生活是具有挑战性的。特别是当你有一个需要特殊照顾的孩子。最近,我和太太面临着儿子Spencer的健康问题带来的困难。”

“Balancing family responsibilities while in public life is always a challenge. This is particularly true when you have a child with special needs. Recently my wife and I received some difficult news about the health of our beautiful son Spencer.”

相关文章
评论